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DaDi BeBe 到當代館跨年!



我幫XFUNS雜誌在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Studio策一個跨年度展:「XFUNS GALA ’08 放肆大祭 X=Secret創作密碼」, 於11月22日開展,展至明年的1月18日。參展的藝術家有:最厲害的台灣互動藝術家我的好朋友黃心健展出新作『機關對口相聲』、長年旅居紐約的台灣藝術家李小鏡展出巨幅新作『演化、時空』,還有來自英國用X光創作的藝術家尼克‧維西(Nick Veasey)展出13幅透視燈片。除此之外,My XFUNSer公仔主題展區請來阿推、蕭青陽、萬歲少女、眼球先生、遊戲橘子、陳星光、愛倫公主、超人、艾瑞克.賽得(Erik Siador)、尼森.史仆爾(Nathan Spoor) …等人熱情參展,非常豐富精彩。當然我的DaDi、BeBe也來共襄盛舉,還有我新的平面作品 yellow uniform;我的黃色塗裝機器人大集合。開幕當天遇到好多朋友,聊到欲罷不能,好像是同樂會!

沒有留言: